生產背景

引人神往的毛巾新選擇
美麗與溫柔、
賦與生活不變的調和

從自問自答中誕生了
不容妥協的毛巾
來善待地球與身體

Hippopotamus的特色不只有獨樹一格的豐富色彩。吸水性能、柔軟度、色調、親膚性、快乾性……各方面皆極盡講究、不容妥協,以嚴選材質與耗時費工的程序,打造出理想的毛巾。使用有機棉與環保材質的再生竹纖維混織而成,可以體驗複雜而令人印象深刻的色彩之美,以及舒暢的獨特擦拭觸感。
此外還採用5小時以上的清洗程序,確保嬰幼兒含在口中也安全無虞,且耐洗不掉色。特別選用西日本最高峰的石鎚山地下軟水洗淨,讓質地更柔軟。排水皆經過微生物的汙水處理後,再回歸自然。實現大膽濃烈色彩的同時,不對身體、地球造成負擔的安心、安全毛巾。

獲得頂級認證的安心材質

為了讓顧客用得更加安心,Hippopotamus的毛巾質料,在世界頂級安全纖維產品Oeko-Tex®Standard100的驗證中,獲得標準最嚴苛的產品等級1的認證。另外,我們使用的棉線中所採用的organic cotton(有機棉),不僅是棉花田,還包含紡織工廠,均有獲得國際有機纖維標準之認證。徹底講究的安心材質,非常推薦給有小寶寶的家庭,或是當作禮品送給肌膚較敏感的人。
Oeko-Tex®Standard100是世界最高水準的安全纖維產品認證,唯有通過針對350種以上有害化學物質所實施的分析試驗後,才能獲得的頂級殊榮。超過100個國家皆以此作為交易與消費時的指標。※認證編號 N-KEN17010
返回網誌